旧网站入口 EN 搜索
Menu
> >
精彩在路上,我们一起同行——记东进穿越东西冲活动

日期:2016-11-04  点击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迎着微风,我们出发了。10月29日,公司行政部组织了深圳总部秋季户外活动,相约在深圳最美的海岸线,从东一路向西,穿越东西冲。

 

“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从东往西走,其中一半路程是山路,另一半路程是海岸线,全程穿越约4-6个小时,穿越东西冲难度不大,但对于不经常运动的人来说绝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在穿越时有沙土路、山脊路、碎石路、杂木丛生的山野、悬崖峭壁等等,有时要翻山越岭,当翻越悬崖峭壁时要手脚并用,并借助绳子和草丛的外力,在犬牙交错的岩石上跳跃着前进,穿越时必须谨慎小心,步步为营,但有无敌海景相伴,我们无所畏惧。

 

 大家互帮互助,一路披荆斩棘,辛苦跋涉,终于在下午五点左右,全部顺利穿越到目的地:西冲,所有的同事都成功穿越过来了,没有坐快艇过来的,厉害吧?碧海蓝天映入眼帘,同事们开始撒欢了,在沙滩上感受着大海的宽广胸怀,享受着属于我们的那份悠然与逸趣。此刻,我们面朝大海,远观天上云卷云舒,近赏海上潮起潮落。

 

这一天的东西冲穿越刺激又惊险,对于很多同事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体验,大家不惧危险,克服困难,团队互助,齐心协力。相信不枉此行,希望下次活动,能有更多同事参与进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