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EN 搜索
Menu
> >
技术服务指南

一、服务流程:

 

      我们通过建立一整套规范的运作体系和流程,集中一批高水准的、富有经验的专业工程师队伍,用最好、最专业的技术,为您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服务。


  如果您在使用东进产品时遇到问题,请通过以下步骤流程寻求技术支持:

 

      1、  如果是初次使用东进产品,遇到安装或配置方面的问题,您可以查阅东进用户使用手册;如果是在开发过程中遇到问题,您可以查阅东进用户开发手册。同时您也可以查阅东进网站上的常见问题FAQ。

 

      2、  如果以上过程仍然未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您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技术支持。

      电话咨询:您可以通过电话,与您所在地的东进分支机构 的东进工程师直接联系,获得即时的技术支持服务,来电咨询即时答复客户。

      论坛咨询:通过浏览器访问东进公司BBS技术论坛http://www.donjin.com/donjinbbsnew/在论坛以发帖的形式获得技术支持服务,论坛客户留言帖一个工作日回复。

 

      邮件咨询:通过E-Mail获得各种产品的技术信息以及技术支持服务,东进技术支持在收到E-Mail

以后24小时内给回复。东进技术支持邮箱:techsupport@donjin.com

 

二、 服务须知:

 

      感谢您选择东进产品,为保障您的合法权益,使您更好地享受东进技术提供的服务,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凡购买东进产品,自购买之日起3个月内,若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发生质量问题,我公司可免费更换相同型号产品。

 

      2、凡购买东进产品,自购买之日起1年内可免费维修或维护,但发生物理损坏或因使用不当造成其它坏时,将酌情收费;超过1年的产品将按实际情况酌情收费维修。

    

      3、本公司只对所售出产品本身的质量负责,本公司质量责任限于产品本身的修理、更换或维护。

 

      客户应注意的事项:

 

      1、返修的模块应尽量用东进公司的原包装(泡棉加纸盒);如果采用其它包装,应对每个模块单独包装,模块与模块之间要用泡沫隔离。

 

      2、客户将板卡或设备邮寄给我们的时候,请在包装箱内单独用信纸写明地址、电话、联系人、故障现象等信息,以便我们能够与你们联系并尽快安排维修。

 

      3、客户在邮寄板卡或设备时,请将板卡或设备用防静电袋包好,再在箱中多放一些填充物,以防止板卡或设备在运输过程中遭到损坏。保修期内的产品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损坏,我们不予免费维修。

 

      维修服务

 

      1、保修期

      东进公司为售出的产品提供一年的免费维修服务。板卡的保修期从板卡售出之日开始计算,一年以内;MDR设备的保修期从签订验收报告的日期开始计算,一年以内。

 

      2、维修联系

      如果您有板卡或设备需要维修,请先与商务部取得联系,告知送修的产品名称和数量,板卡或设备的故障现象,您的邮寄地址和电话等。然后将板卡或设备邮寄到商务部收,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资料查收货物。

 

      3、维修时间

      东进公司承诺,保修期内的板卡或设备,维修的时间为5个工作日,时间由收到货物之日开始到寄出日期。保修期以外的则由客户授权维修之日开始计算,3个工作日内。

 

      4、维修费

      保修期外的维修,维修费会根据每次维修的具体情况计算得出。在板卡或设备检测完后,客服代表会根据检测结果,出具正式的报价单,传真给客户,在得到客户签字和盖章确认后才开始维修。没有得到客户的授权,我们不提供任何额外的维修。

维修过的板卡或设备,我们另外提供3个月的保修期,在这个期间内如果发现板卡或设备仍有问题的,请立即与商务部联系。

 

      5、维修查询

      东进公司的货运由商务部统一安排,包括维修货运。下列情况,客户可以与商务部联系:

     1)客户将板卡或设备邮寄到东进公司维修,查询东进公司是否收到货;

     2)客户想查询送修的板卡或设备是否已经发出,发出的日期及货运单号等
     3)在客户没有特别声明的情况下,板卡采用快递方式发货。如果客户有特殊要求,则客户需要负担货运的费用。

 

      6、客户应注意的事项:

      客户将板卡或者设备邮寄给我们的时候,请在包装箱内单独用信纸写明地址、电话、联系人、故障现象等信息,以便我们能够与你们联系并尽快安排维修。

      客户在邮寄板卡或设备时,请将板卡或设备用防静电袋包好,再在箱中多放一些填充物,以防止板卡或设备在运输过程中遭到损坏。保修期内的产品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损坏,我们不予免费维修。

下列情况我们不予保修:

      1) 因雷击等自然灾害导致的板卡或设备损坏而无法修复的,我们可以提供维修服务,但不能保证完全修好;
      2) 因受外力撞击或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板卡或设备损坏而无法修复的;
      3) 因没有按照说明书指示的使用方法操作,造成板卡或设备损坏而无法修复的;
      4) 因用户未经许可私自拆装板卡或设备,修改控制程序,造成损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