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EN 搜索
Menu
> >
东进携金融声纹验证机亮相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峰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6-7-4  点击

6月24日,由计世传媒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全球领先的多媒体通讯和行业设备方案供应商东进技术应邀亮相峰会,为大会带来了有关声纹验证技术和产品。    


           111.jpg

                                             

(图:第十二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来自我国农村金融机构管理部门领导,全国农信社、农商行、村镇银行、民营银行等科技部负责人,著名管理咨询公司顾问,知名IT企业专家及经理人以及金融界专家学者等嘉宾出席会议。本次峰会以“拥抱新常态、布局新未来”为主题,与会嘉宾围绕农村金融机构在互联网经济下如何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与转型,互联网新常态下的信息安全策略,银行信用体系建设和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等多个议题展开交流讨论。


         222.jpg


(图:东进技术主题演讲)

在会上,东进技术的专家顾问、清华大学语音和语言技术中心(CSLT)主任郑方作了有关声纹验证技术的演讲。据了解,声纹是对语音中所蕴含的、能唯一表征和标识说话人身份的语音特征参数及基于这些特征参数所建立的语音模型的总称,而声纹识别则是根据某段语音识别说话人身份的过程。


         333.jpg


(图:东进技术展台交流)

东进在峰会期间展示了在声纹验证领域的产品——金融声纹验证机(FV-1000),产品以其卓越的性能引发与会嘉宾纷纷点赞。据了解,金融声纹验证机(FV-1000)是通过声纹识别技术实现远程身份验证的一体化设备。该设备在进行身份验证时,会随机产生一组数字串由用户读出,系统对用户发出的声音进行数字串和声纹双重识别,实现对使用者身份的双重验证,进而有效控制欺诈风险,保障金融信息安全。

                    

                                   444.jpg


(图:东进金融声纹验证机FV-1000)

 

目前,金融声纹验证技术和产品正在逐步推行到各大金融机构,为金融客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