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EN 搜索
Menu
> >
我行走,我快乐!——记东进松山湖10公里徒步家属开放日

日期:2016-06-06  点击

2016年5月28日,东进在风景如画的松山湖景区举行了10公里徒步家属开放日活动,70多名员工和家属共同完成了10公里的徒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

当天上午10点,活动在松山湖的松湖烟雨开始了。徒步队伍浩浩荡荡向目的地行进,大家有的一路疾行,向目的地高歌猛进,有的悠闲漫步,尽情享受沿途的湖光山色,一路充满了快乐的气氛。行进途中,一阵风雨过后,水天一色,烟波浩渺,让大家真正领略了松湖烟雨的曼妙美景。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大家依然在风雨中走完了全程,到达终点时,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让相机记录下了这重要的时刻。

我行走,我快乐!一路充满着激情和快乐,也使大家相信,目标就在前方,坚持就是胜利,只有不断超越自我,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期待明年能突破20公里,让我们一起来接受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