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EN 搜索
Menu
> >
协力合作,奋发向上——记东进2014年篮球比赛

日期:2014-10-30  点击

2014年10月24日晚上6点30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在泰然体育中心篮球场上演,此次篮球比赛由张泽带领的黄队对阵梁宗阳带领的蓝队,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符运实裁判员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激情。

 

比赛开始前,贺总亲临现场观战,并勉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由康芝、潘伶俐、周晓、孙艳君和黄萍这五位篮球宝贝表演了活力四射的青春热舞。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尤其是女队员的参与,使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谁说女子不如男?东进的女生照样能打篮球。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由梁宗阳率领的蓝队以53比49战胜了由张泽率领的黄队,取得了此次篮球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促进了部门同事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而且还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提高了员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示出协力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希望在下次活动中能看到更多的面孔,让我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公司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