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网站入口 EN 搜索
Menu
> >
2014-东进新员工爬山K歌活动

日期:2012-09-17  点击

如火的七月,东进技术洋溢着似火的热情,并迎来了一批斗志激昂的新同事。面对高强度的入职培训,他们顶住压力,用激情展现热爱、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的精神,对他们来说,今天,We are ready

729日,东进技术对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其中有好几个新同事对公司历程、文化和专业知识技能进行分享,大家积极讨论,反映热烈,对不能理解、意见有分歧的知识点大家共同探讨,促进专业技能的增长。

“培训中让我感受到了东进的企业文化,专业技能的培训也使我收获良多,相信东进一定可以让我学以致用,将来有一个很好的发展”一名新员工满怀憧憬地说。

为了欢迎新同事,使他们尽快融入东进这个大家庭,并丰富新员工的业余生活, 822日,公司为他们组织了一次旨在放松身心的娱乐活动——卡拉OK,大家觥筹交错,纵情歌唱,歌声中满怀新的希望。

为提升新员工身体素质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在大家的提议下,830日,公司为新员工们组织了一场攀登南山的活动。让大家在初入公司紧张的工作之余,到大自然去呼吸新鲜空气,活动筋骨,锻炼身体,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

南山虽不高,要登上山也不容易,但这对于大家来说似乎感受不到这份艰难,在登山时,大家相互帮助,有说有笑,途中遇到美景,总会停下脚步一起拍拍照,大家在笑声中活动着。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相互团结、友爱、协作、勇攀高峰和迎难而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通过在大自然中领略生活的美好,更加深刻地激发了大家工对工作、生活和学习的热情。

通过这几次活动,大家坚信我们是最棒的,我们将整装待发,迎接更大的挑战,We are ready